Neymar & Messi

希望之光——序章

       世界观是关于世界的本质、发展的根本规律、人的思维与存在的根本关系的认识。也有的说人脑的思维可以决定人的认识。“神”这个字眼会让人们想起宗教,确实,在地球的世界里,一个位于西方的大陆将神作为自己的造物主,但是位于遥远的东方世界,却有着另外的信仰,不过东方的世界并不拥有同一个,在这里有着更加复杂的认识。

       在地球东方大陆上,位于这里的东部沿海,有着一个名为“华夏”的古老国家,这个国家的历史恐怕有着超过6000年,比较宇宙的历史,这是十分渺小的,但对于地球的人们,这可是一个庞大的数字。长久的历史就意味着拥有着极其庞大的数据库,拥有着几千年历史的人们将这称作历史,用于课本的学习亦或是民族的自豪感,但实际上,对于更高的文明,这庞大的数据就意味着无限的可能,故事就从这里展开。

       在华夏的首都,这个叫做北之星的城市,拥有着这个国家最完善的交通系统,由里到外一环环的公路错综复杂,在第三环的公路上,行驶着一辆白蓝相间的警车,一般这种情况下,出场的人物都会是正面人物的一号主角或者是不知不觉被人淡忘的路人甲乙丙,但不好意思,出场的却是二号主角——吴召,北之星警察局东部分局第一支队队长,年仅24岁,这在华夏可是不常见的,不只是警察这个领域,在华夏能够当上领导的,无非有两种情况,一是凭借资历,二是靠关系;而在这里能够年纪轻轻就当上领导的,无非还是两种情况,一则为靠着绝对实力,再则就是刚才说的了。这位吴队长可并非浪得虚名之辈。家里就是普通的中产阶级,所以说,他是靠绝对实力的。

       汽车开到了一座恢弘的大门外,这里看上去显然是一座高等学府,在牌匾上写着“北之星第一大学”。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