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ymar & Messi

第三章:破坏后的秘密

     垚宇和吴召等人再次回到破坏现场,J问道:“刚才我没反应过来,宇哥,人性兽体?你是怎么知道的,这也太超出我的想象了。”

     垚宇若有所思,不知该怎么跟J解释,垚宇看了一眼吴召,吴召点了点头道:“J,这件事一直不希望你被卷进来,可是现在已经出现了破坏事件,未来还会发生什么都不知道,还不如就让你知道你知道实情,你也好有个准备。”

     垚宇:“商场的破坏痕迹是由离子炮炸掉的,这并不是普通的科技,拥有这种技术的除了最高国家机密外,就是……”说到这,J惊呼:“外星生物?”

    垚宇:“光看这个还不能确定,但是根据对周围的调查,群众根本没有发觉,离子炮的声音应该是巨大的,发射不可能会不惊动群众,除非是消音器,可离子炮得消音器可不是现在的地球科技能够得到的,这让我产生了疑问。”

    吴召:“没错,另外就是监控的问题了。”

垚宇:“对,监控没有拍到任何东西,恐怕根本不是由道路过来的,空中有预警机制,不会是从空中。”

    J:“不是从路上,也不是飞下来,难道是凭空出现吗?”

垚宇:“如果是凭空出现呢,这种技术我根本不敢想象,“空间虫洞技术”,这可是一种能让凭空出现和消失成为现实的技术。”

“空间虫洞?这是科幻吗,地球会有这种技术吗”,J问道。

“地球有没有这种技术我不知道,但是有一个地方肯定有,冥河饕餮。”

   饕餮这个词在华夏古代是一种喜好吃的神兽,不过那只是传说,而垚宇所说的饕餮,则是外星文明的生物。不只是J,连一旁一直都没有说话的祺琳也惊掉了下巴,吴召看似并不惊奇,好像早就有个耳闻。

     吴召让垚宇再去对现场进行取证,然后把祺琳和J叫到一旁,观察周围没有人之后,对他们说到:“现在你们所知道的事没有什么人知道,这不是我们已知世界所能解释的,但是可以确定的是,地球外存在其他文明,而且比我们要先进很多。”

     祺琳:“吴队,这到底是怎么回事?”J:“是啊,你和宇哥都知道什么?”

      吴召:“我和垚宇曾经与饕餮进行过战斗。”

 

 

这是春节后第一次更新,未来会持续更新,而且会上演第一次战斗情景,敬请期待


评论(2)

热度(2)